178首页 > 新闻 > 《FFBE 幻影战争》宣布游戏将于11月14日推出

《FFBE 幻影战争》宣布游戏将于11月14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5 16:55:20

 10月15日,Square Enix 旗下人气「FF 战略版系列」手游《FFBE 幻影战争》,官方今天宣布游戏将于 11 月 14 日正式推出。

《FFBE 幻影战争》是人气「FF 战略版系列」的新作手游,采用全3D 画面的演出的经典战略玩法,游戏有超过19 种职业让玩家选择育成,包括战士、白魔道士、黑魔道士、猎人,以及上位职业龙骑士、魔法剑士、时魔道士等等也全部收录。

官方宣布游戏事前登录数已突破 50 万,所有玩家将可以获得唤兽「赛莲」、《FF14》角色「雅‧修朵拉」以及大量游戏道具。除此之外,官方更宣布游戏推出日将会与旗下《FF14》推出合作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