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激斗梦境》开服首日火爆!海量福利曝光不看错过一个亿

《超激斗梦境》开服首日火爆!海量福利曝光不看错过一个亿

新闻 官方 2019-10-14 14:49:59

 网易无限流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终于在今天正式开启共研服测试,在10月14日-10月28日期间,已经激活测试资格的英雄们都可以进入游戏,准备迎接一场激燃的梦境世界大冒险。

本次测试版本内容包含了四位首发体验职业(全新职业“寒鸦”将于后续测试中正式开放体验)、八大转职方向、全新的技能以及特效、全新场景与模型、八大梦境世界地图、更新版主线剧情、六大升级版探索PVE副本以及8人“乱斗”PVP竞技场模式。同时本测会有诸多全新玩法等待玩家们品鉴,开发组将怀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诚邀玩家们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反馈BUG,帮助游戏优化改进。

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

为了感谢英雄们的支持与喜爱,游戏也备下了重重厚礼,即将在开测期间通过各种活动来回馈玩家们的热情。就让我们来看看总共有哪些活动与奖励吧!

一重礼:共研好礼

所有成功激活测试资格的英雄,进入游戏后都会自动收到共研随机礼包(内含生命精华、法力精华、复活币、时装礼盒等非常实用的道具),将自动发放到第一个创建的游戏角色的邮箱里。

累计登录一定天数后,还将必定获得传说、史诗等不同级别的珍贵武器,测试期间的所有怪物也会掉落幸运饼干,收集可瓜分不删档测试中的100W宝石!

二重礼:成长有礼

英雄们在游戏中每达到一定等级,都能获得大量升级奖励。成长礼包伴你前行,让你在梦境世界畅行无忧!

三重礼:冲级有礼

共研服测试结束前,游戏中的等级榜、总战力榜、pvp积分榜三大排行榜上名列前十名的英雄都可以获得实体游戏机奖励。

凡是在测试结束前达到50级以上的英雄还可进入抽奖池,统一抽取神秘奖励!届时游戏官网将开放中奖结果查询入口,并根据中奖英雄们提供的地址统一发放奖励。

测试期间,玩家累计登录15天,且角色等级在60级以上,参与测试的帐号将直接获得永久共研服资格!(此资格需进行身份绑定,且不可转让)

四重礼:看直播有礼

10月14日、15日、19日、20日、26日、27日将开展“主播集结,踏破联合战线!”的直播活动,届时将由人气主播扮演英雄训练官,与玩家们共同作战!活动期间前往主播的直播间观看直播,参与弹幕互动抽奖还有机会获得电竞鼠标装备!

五重礼:挑战开发组有礼

在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超激斗梦境》的开发组成员将开启官方直播,策划将化名“陈青龙”“王白虎”“李朱雀”“林玄武”(军团名称)与玩家们相约8人乱斗PVP竞技场,届时只要与策划匹配到同一场比赛,即有机会得到共研服测试绝版纪念称号!第一名将获得“决胜者”称号,第2-4名将获得“角逐者”称号,将在公测时发放到当前网易通行证绑定的账号中。

六重礼:反馈BUG有礼

10月14日-11月14日,所有英雄可以前往游戏贴吧(超激斗梦境ol)、游戏官方论坛、官方QQ群(748186395)等官方阵地提交BUG与其他意见建议,有机会获得10元网易一卡通点卡的幸运奖(送完即止),截止到10月24日,提交BUG总数最高的英雄将当选“BUG”之王,获得500元严选卡的奖励。

注:如反馈相同的BUG,则取最先反馈的一名英雄、以及该英雄最先反馈的平台为准。

七重礼:写攻略有礼

10月14日-11月14日,所有英雄可以前往游戏贴吧(超激斗梦境ol)或游戏官方论坛和其他英雄们分享自己产出的攻略。官方将开辟四大攻略征集活动,分别是:转职加点方案征集、武器成型攻略征集、称霸战场攻略征集、副本通关攻略征集。

11月14日投稿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参与者中按攻略的专业性角度评选1名“攻略之神”,送出1个雷蛇键盘;按照总投稿数量评选1名投稿最多的“攻略之王”,送出1个雷蛇耳机;在所有攻略帖中筛选人气最高的3个帖子,送出3个雷蛇鼠标。

注:同一份稿件不可重复参与活动,如发现雷同稿件,将取最先投稿的英雄、以及最先参与的平台为准。

八重礼:做同人有礼

在官方论坛的同人区投稿同人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同人文、表情包、插画、条漫等形式)的玩家,将得到奖励严选耳机一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注: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搬运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奖励。

英雄们可前往游戏官网上的福利页查看开测期间的游戏活动,或者直接访问对应的平台,如:官方微信微博(@超激斗梦境)、官方贴吧(超激斗梦境ol)、官方QQ群(788506454)、官方游戏论坛等阵地查看并参与具体活动。

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夜幕降临,梦境颠覆,来超激斗的世界做个大杀四方的喋血英雄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