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雕侠侣2》新资料片“论剑听涛”10月18日上线

《神雕侠侣2》新资料片“论剑听涛”10月18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2 12:15:58

《神雕侠侣2》新资料片“论剑听涛”将推出大量全新内容,跨服玩法大升级,该资料片现已定档于10月18日。

海域中出现一座孤岛名为“天涯海角”,即是跨服新主城。无论来自哪个服务器,只要抵达天涯海角,即可以突破服务器限制,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见面。天各个服务器的侠士不仅可以面对面组队,进行塞外战场、群雄论剑5V5,更可以在岛上专属“跨服擂台”PK。

“论剑听涛资”资料片中将有两位新主角登场。来自江南的温婉少女“叶牵衣”与来自燕北的豪气少侠“楚天河”。两人因书信结缘,又共同受到神秘天涯海角的邀约。

此外还将登场的神兽“白泽”,该神兽分为外功、内功、辅助三种属性,助玩家应对各种情形,战无不胜。此外,还有全新光武来袭,不仅特效更胜往昔,还能提升多种属性。全新坐骑萌雕小队也将同步上线。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