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更新未解决匹配时间长问题 引起玩家极度不满

《DOTA2》更新未解决匹配时间长问题 引起玩家极度不满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2 12:06:25

《DOTA2》官方于昨日推出了游戏的最新更新补,针对游戏每日进行了大量改进,然而并未涉及到天梯模式匹配时间过长的问题,引起了玩家社区的极度不满,今日《DOTA2》官方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最近几个月,随着日益严重的匹配时长问题,《DOTA2》的风评月越来越低,同时也造成了大量玩家流失。官方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匹配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并且正在着手改善。可能会在本周末进行调节工作,带来一些设置进行改善,最后在周一完成设置达到最佳效果。

目前,玩家进行天梯匹配,只要是非辅助角色,很有可能会有十几分钟无法游戏的情况。《DOTA2》也在今年4月开始持续出现了玩家人数的下滑,大概每月都有4万名玩家流失,从3月的100万在线峰值,如今只剩下74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