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师》制作人因内容匮乏发表致歉信

《宝可梦大师》制作人因内容匮乏发表致歉信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2 11:27:24

宝可梦公司和DeNA公司合作开发的手游《宝可梦大师》推出后获得了大量玩家的负面评价,制作人佐佐木悠在官网发表长文向玩家表示歉意。

佐佐木悠承认目前游戏内容做得不够好,没有兑现自己对玩家们的承诺,正式向宝可梦粉丝们进行正式道歉。并且表示在未来将尽量会做出让玩家满意的内容,而开发团队将会把补游戏内容、弥补游戏报酬、难度调节、角色可用度等方面作为优先处理的事项。

他表示原本他们想让所有玩家在完成主线故事内容的同时,体验9月和10月的合作战役和EX挑战。不过他们低估了玩家的攻略速度,导致内容并不能跟上,这也造成了玩家对目前游戏状态的不满。

同时,《宝可梦大师》的奖励内容非常匮乏,系统方面也十分老旧。官方并未提及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但想必如果本作的改进不快速到来,势必造成更大的负面评价和玩家流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