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总是点错 附魂、拆除不可能这么难

为什么总是点错 附魂、拆除不可能这么难

新闻 官方 2019-10-12 10:50:09

 在《龙OL》的世界中,获得强力新装备我们怎么办?点化?出售?还是从新强化?错,都错了。附魂系统,让你不用再犯愁!自从《龙OL》的装备转移附魂系统出现之后,全新的装备理念风靡“龙”的世界。还有宝石拆除,让你不用担心多余的宝石无用武之地!

装备附魂转移

通过附魂,你原始装备的强化属性,包括铭纹、镌刻、烙印、宝石、宝石助力等等都转移到了附魂装备上。除了装备转移之外,《龙OL》新版之中还有非常有趣的设置,那就是魂核属性。附魂,就是让你的装备强化不会浪费,更多的附魂系列,将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宝石无损拆除

在装备上镶嵌宝石的时候,让玩家最郁闷的是随着需求的提高,在渴望更高级的宝石同时,又不舍之前的装备。《龙OL》的世界里,装备保值系统将玩家拆除宝石的同时,只需放入老君仙露,就能够无损拆除,使玩家的的宝石、装备完好无损,甚至装备之前因为宝石而耗费的潜力值,也尽数还给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