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买断制手游《星际扩散》预计10月底发售

买断制手游《星际扩散》预计10月底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1 16:41:03

「神岚游戏」宣布,旗下以科幻、恐怖、解谜三核心为主题的单机买断制手机游戏新作《星际扩散 Star Diffusion》将于 10 月 31 日上架,并于 App Store 先行开放预购,官方也在今日公开最新宣传影片。

官方表示,《星际扩散 Star Diffusion》是一款科幻恐怖手机游戏,其背景描述身为星际巡逻队员雷纳德(Reynold)在完成长时间派遣任务后回到 XENO 星,却不知为何完全得不到太空船埠的任何回应。雷纳德登陆后进行探查,发现太空船埠不仅一片漆黑,还有大量的人员阵亡,XENO 星也变得残破不堪,如同废墟。主角将于危机中找回女儿米菈(Milla),并透过一层层的探索与分析,逐渐揭开真相……

《星际扩散 Star Diffusion》(Android / iOS)将于 10 月 31 日上市,iOS 用户可于 App Store 先行预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