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首届300HCL圆满落幕 圣女贞德今日盛装登场

《300英雄》首届300HCL圆满落幕 圣女贞德今日盛装登场

新闻 官方 2019-10-11 12:25:16

300英雄冠军联赛在10月4日-10月5日展开了巅峰之战,8支战队线下决战。NR战队以3:0的战绩,0封对手IU,最终夺冠。相信节后归来的小伙伴们,看完比赛都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开始游戏了吧,本周300英雄将为大家带来的是贞德的全新皮肤,一身晚礼服,高贵优雅的贞德仿若在刚刚参加了300HCL的英雄宴会。

300HCL圆满落幕  NR战队登顶夺冠

历时2个月64支战队的热血奋战,300HCL终于在10月4日-10月5日迎来了300HCL的巅峰时刻——全国半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NR战队一路势如破竹,击败了一众老牌战队和黑马战队,最终不负众望,夺下了2019首届300HCL全国总冠军的荣誉以及20万元的冠军奖励。IU战队获得亚军以及10万元奖金奖励。四强战队的LLF与Griffin以及八强战队的HP、EG、SE、Vv都将会获得赛事的荣誉称号以及现金奖励。

NR的夺冠之路,也遭遇了如HP战队等实力强劲的战队阻挠,甚至有几次都被推上高地,但最终NR战斗都凭借过人的操作和良好的心态,绝地翻盘。在赛后采访中,NR战队也感谢其他各支战队,尤其是HP战队给他们上了一课,对他们能够获胜夺冠,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贞德的盛装 节后盛宴开启 

贞德作为圣杯战争的Ruler,除了要守护圣杯战争之外,同时也见证着史上最大规模的“圣杯大战”,是一位非常独特的英灵。而此次推出贞德的新皮肤,也与本次300HCL赛事的背景关系非常紧密。为了庆祝300HCL赛事的圆满结束,贞德也脱下勇武的战衣,换上了性感的晚礼服,仿佛是为赛事的盛典而做准备,庄严与性感的完美结合,今日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可以错过哦,与女神签订契约的机会。

游戏内展示:

黑贞德

技能展示

白贞德

技能展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