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探险》预约通道上线 社交系统详解

《宝可梦大探险》预约通道上线 社交系统详解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1 12:11:45

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及GAME FREAK合作开发的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官网公测预约通道现已开启,多重礼包等待解锁,官方公布了本作的社交系统详情,助力玩家获得更多探险经验。

《宝可梦大探险》拥有丰富的社交系统内容,玩家通关1-3并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通过世界聊天功能与全服探险家进行交流,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通过搜索玩家名称、编号和好友推荐等方式,玩家可结交好友。根据亲密度高低,好友关系又细分为:泛泛之交、普通朋友、关系匪浅和亲密挚友四个级别,达到关系匪浅前,仅能互发快捷短语或表情包,成为关系匪浅的好伙伴后,就能使用文字自由交流。

食材采集和方石寻宝两大独占玩法,玩家还可选择一只好友的宝可梦作为协战宝可梦,帮助取得更好的战绩。通过互访大本营功能,玩家就可来到好友的探险大本营,欣赏对方的大本营布置,并与好友宝可梦进行互动,宝可梦还会为送上各类食材作为小礼物。

方可乐岛探险困难重重,许多关卡有着较高的要求。当卡在某个关卡前无法通过时,不妨向好友进行求助。顽疾与好友进行友谊赛,检验自己的实力,了解自己的宝可梦阵容优劣,并根据战斗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阵容调整。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