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量子特攻》“黑凤之燃”系列外观上线

《量子特攻》“黑凤之燃”系列外观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1 12:02:17

网易旗下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新的“黑凤之燃”系列套装上线,黑金配色结合“超级英雄”一般的战甲,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格调。

“黑凤之燃”系列外观为玩家增加了一层天然的“保护色”,在部分区域之中如同自带隐身技能,蹲点狙击和潜藏伏击时,总能给大意的敌人“惊喜”。黑金相间的配色也能在遭遇战中扰乱敌人视线,使拼枪更具优势。

黑凤系列燃爆来袭 《量子特攻》黑凤之燃系列外观上线

“黑凤之燃”获取方式很简单,只要参与专属夺宝玩法,你就能百分百拥有这些全新外观。服饰、面具、头饰、翅膀、补给箱等内容,每次夺宝都能收获一种。进行十次夺宝后,所有奖励更能全部收入囊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