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10月16日开测 “鸩”登场

《阴阳师:百闻牌》10月16日开测 “鸩”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1 11:32:36

《阴阳师:百闻牌》安卓限号计费删档测试即将于10月16日开启,蜃气楼将迎来一位新的用毒高“鸩”,将带来怎样的体验?

“鸩”拥有高达5点的生命值,每两回合给对方牌手叠加3点破甲值的能力,是具有周期性爆发特性的输出型式神。鸩羽苏生在不亏牌的情况下触发鸩的能力,觉醒带来的成长进一步加强了鸩的持续作战能力,随着对局的推进,对敌方的威胁将越来越大。

鸩羽和毒蚀为鸩在前中期的战斗中提供保护。毒之华依照百分比为敌方单体叠加破甲值,能有效针对高血量式神,还能给敌方牌手叠加巨额破甲值。致命诱惑则能够提升己方牌手血量优势。

鸩的两种不同的形态分别从两个方面对能力进行强化。寂寥心象可以让鸩更加频繁地发动能力,使其快速成长。碧羽散华则能够将鸩的破甲能力转化为伤害,打出更加迅猛的爆发伤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