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境界之诗》新活动圣光事件簿 五星珂蕾特登场

《境界之诗》新活动圣光事件簿 五星珂蕾特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0 15:30:12

由希娜科技艺术团队所自製营运的棋盘战略 SLG 手机游戏《境界之诗 Tactics》(iOS / Android)推出「圣光事件簿」全新活动及五星限定角色「埃尔霍特姆的研究学者.珂蕾特」,同时开放「【收集任务】遗迹守卫者」限时活动并预告于周四开放「第二届圣殿盃斗技场」。

「遗迹内神秘魔力吸引大量魔物涌入」──

在教团考古研究团的努力下有了重大进展,向旅团发布保护委託任务以进行古文明寻访之旅,然而圣光之下阴影蠢动,在重见天日的埃尔霍特姆遗迹之行中,究竟谁是猎物、谁是猎人?完成活「【圣光事件簿】猎影探秘」动剧情关卡将可获得「魔晶石」。

通过「【收集任务】遗迹守卫者」剧情可获得训练手册等,而重複探索关卡将可以获得大量「石板」,与「埃尔霍特姆的研究学者.珂蕾特」伙伴一同出战可增加掉落,好友也包含在内唷。期间开放「遗迹文物兑换处」,可持有「石板」兑换五星突破之钥、露白令、铸造神石等各式珍贵物资唷!

本转蛋池 PU 五星限定角色为「埃尔霍特姆的研究学者.珂蕾特」,抽到机率为 2 倍;转蛋池内包含五星角色亚岱尔、凯莉、艾洛瓦、红华、伊薇特、诺亚、菲斯杰罗、马龙、若菈、若叶。连续五次十连抽未获得五星角色,将可直接随机获得本转蛋池五星角色一位,不限次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