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之逆袭》推出新英雄蕾哈特娜及万圣节时装

《王之逆袭》推出新英雄蕾哈特娜及万圣节时装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0 15:17:26

韩商 Vespa Inc. 直营 3D 冒险手机游戏《King’s Raid – 王之逆袭》近(8)日发布消息,推出新英雄「蕾哈特娜」以及 Happy Halloween 万圣节庆典副本、万圣节商店、万圣系列新时装第一回。此外,玩家持有时装时,经验值获取量将提升 2%, 金币获取量将提升 1%。

《King’s Raid – 王之逆袭》推出万圣节时装第一回,首波共释出 8 位英雄套装;《King’s Raid – 王之逆袭》首都奥勒贝尔将变更为「万圣节模式」,透过奥勒贝尔市中心的 NPC 英雄角色塔丽莎,可进入「万圣节副本」与「万圣节商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