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跑跑卡丁车》海盗战队挑战来袭 极品奖励上线

《跑跑卡丁车》海盗战队挑战来袭 极品奖励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0 11:43:15

《跑跑卡丁车》中的海盗王带领着他的海盗战队再次向玩家发起挑战,大量极品物品奖励等待玩家收获,还有“繁荣山丘的神秘礼物”再度回归。

从即日起到10月24日05:59,玩家可迎接海盗王的挑战,战胜海盗战队并累计次数,可根据次数排名获得对应奖励,百科“尼欧的荧光绿新款齿轮”、“像素代币”等精美好礼,更有机会赢得“海盗宝宝(无限制)”、“尼欧的漆黑齿轮”等珍贵道具。

同时还可以获得“繁荣山丘的神秘钥匙”,玩家在线即可获得来自繁荣山丘的神秘礼盒。随机发放的不同种类礼盒内含不同的道具,也需要不同的打开方式,神秘钥匙便是其中之一。10月10日-10月16日每日20:00以及21:00保持在线,即可获得“繁荣山丘的神秘钥匙*30”以及“像素代币*20”。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