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总有你的款《圣魔之血》四大职业性分析

总有你的款《圣魔之血》四大职业性分析

新闻 官方 2019-10-10 11:35:03

 百万猎灵者万众期待的《圣魔之血》(又名《猎灵》)已于上月正式对外,怀旧新服“圣域传说”全网不删档开测!这款重金制作,最高在线人数曾达百万的MMORPG巨作,曾带给百万玩家最真实的打击感,最畅快的打架体验,3D西方奇幻唯美画面结合妖娆多姿的超萌妖精,让你重温巅峰时的温柔乡。对于很对首次接触的玩家来说,最想了解的就是《圣魔之血》四大职业特性啦。

职业-神兵

天界战神沃伦特,睥睨天界,近身战斗无人能敌。他赐予弟子们神兵的力量,传授他们掌控天界四圣兽的秘法。入职神兵的人可以从四圣兽处汲取力量,并用手中的神兵将它们释放,获得不同的能力,可攻可守。

青龙赋予他们攻守兼备的战斗能力;

朱雀赋予他们以一敌十的群战能力;

白虎赋予他们强悍的攻击能力和追击能力;

玄武赋予他们不俗的防御能力。

职业特色:物理近战战士、可在攻击和防御形态之前转换、能快速接近敌人展开攻击、单人战斗可使敌人无处遁形。

一阶:

神兵:近身战斗无人能敌的职业,物理攻击的王者,拥有最高的物理防御力。

二阶:

王者:神兵的二转职业,偏向攻击的转职类型。

猛啸:需要兵解白虎后使用,击晕一名敌人,持续5秒,被攻击打断,若击晕满5秒,则可以降低敌人全部伤害减免。

弑虎连环:1分钟内,尝试跳跃至被攻击的敌人身边,至死方休。跳跃期间,自身精准和额外伤害会不断提升,直至技能结束。

神甲:神兵的二转职业,偏向防御的转职类型。

盾甲:需要兵解玄武后使用,对周围怪物进行群体嘲讽,同时提高自己体力恢复速度和护甲,移动速度略微降低,持续15秒或主动取消。

超兽搏:1分钟内,大幅提高自己的格挡能力,每次格挡后,均会施展反击震击地面,使周围所有敌人的攻击能力下降,并附带一定玄伤伤害。

职业-玄翎

命运女神迪芬娜,精通观星占卜之术,手持命运之弓,可利用星辰之力发出犀利的攻击。她教会弟子们如何使用手中的弓箭,发挥出星辰中毁天灭地的力量。

入职玄翎的人善于利用星辰的力量,发挥出强大的战斗能力。或在千里外射出彗星般的箭支击杀敌人,或让敌人陷入星辰的力量无法行动,这对他们来说都是拿手好戏。

总之,如果你面对一个玄翎的敌人,很可能会陷入进退不得的尴尬境地。

职业特色:最远的物理攻击距离、最强的群体控制能力、最强的躲避能力。

一阶:

玄翎:灵巧的远程物理攻击职业,十分善于控制敌人的行动,由于身形轻巧,可躲避很多攻击。

二阶:

幻矢:玄翎的二转职业,偏向攻击的转职类型。

彗星:在远处攻击敌人,对其造成玄翎伤害,并使其2秒内无法移动,起手被攻击则打断。

瀑伤:开启后,12秒内每次攻击都会降低敌人护甲,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2次。

占星:玄翎的二转职业,偏向控制的转职类型。

陨落:召唤陨石轰砸附近地面,每3秒使周围敌人眩晕一秒,持续18秒。

冲击:开启后,每次攻击都会击晕敌人0.5秒,持续一段时间。

职业-乾坤

司法天神瑟瑞欧斯,作为最古老的天人之一,他知识广博,涉猎广泛,懂得众多古老的神技。他传授弟子们认识世界的本质,运用古老的灵术。

入职乾坤的人拥有可怕的群体伤害能力,他们从来不会在乎敌人数量的多少,并能快速地解决自己的对手。同时,古老而神秘的咒语赋予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身法和智慧,运用各种咒语,他们让战斗变成了艺术。

法术远程攻击、最强的群体攻击能力、最快的身法、短时间内近乎无敌的保命能力。

一阶:

乾坤:最强的法术攻击职业,拥有大伤害的群体技能,因为防御力不高,所以会依靠法术逃脱或用法术来保护自己。

二阶:

雷神:乾坤的二转职业。偏向攻击的转职类型。

雷神:召唤一片雷云,对靠近的敌人持续造成玄伤伤害,持续30秒。

雷神之审判:在敌人头顶悬置一道闪电,持续1分钟,当其攻击敌人时,都可能立刻对其造成一次玄伤伤害。

破魔:乾坤的二转职业,偏向控制的转职类型。

威压:每次被敌人命中都有几率将其推开,并将其定身2秒,持续5分钟,可主动取消。

电之真谛:向周围群体敌人释放电子乱流,持续1分钟,让他们每次在攻击敌人的时候,都可能瘫痪,被击晕1秒。

职业-仙音

乐律女神苏菲,拥有天人中最纯洁的灵魂,由她手里演奏出的曲子往往能净化人的心灵,起到不可思议的效果。在天界,苏菲是最受欢迎的天人,不只是因为她拥有和善的性格,更因为听着她演奏的曲子,可以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入职仙音的人心地善良,弹奏缥缈乐曲可以助人恢复体力,亦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各种奇妙的能力。不要因为他们的和善而小看他们,靡靡之音下也可能暗藏杀机,杀敌于无形。除此之外,他们还拥有令已死之人复生的能力,或是让仍然活着的敌人迅速衰老,无力再战。

法术远程攻击、不错的治疗能力、最全面的群体辅助能力、唯一可以救人的能力、能将队友的作用发挥到极致的能力。

一阶:

仙音:优秀的治疗和辅助职业,同时也拥有很强的攻击法术,是个让人觉得十分可靠的职业。

二阶:

神侍:乾坤的二转职业。偏向治疗辅助的转职类型。

怜悯:为一个友方恢复体力,同时消耗较多真气。

元质护盾:怜悯时为目标提供一个护盾,提高其伤害吸收,被攻击时,一定几率盾被击破。

天仪:仙音的二转职业,偏向削弱敌人的转职类型。

天诏:使敌人在接下来的20秒内,移动速度逐渐降低,暴击率逐渐降低,体力逐渐降低,并将敌人损失的这部分属性返还给自己和附近最多12个友方。无法作用于首领及以上级别的怪物。

凡体:攻击单个敌人,则大幅降低其物攻、法攻、物防、法防,持续20秒。

探索此界奥义、领略精彩瞬间、体验战斗快感,何不快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圣魔之血所带来的无穷乐趣吧!快快加入到《圣魔之血》的世界,整装齐发登场亮相吧!在这片战火硝烟的魔幻大路上,你才是拯救世界的伟大英雄。

史诗魔幻网游《圣魔之血》(猎灵)广发英雄帖,邀你一同踏上欧卡西这片神秘大陆,撰写传奇探险篇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