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志·战略版》登陆用户突破300万 好礼相送

《三国志·战略版》登陆用户突破300万 好礼相送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0 11:25:36

光荣正版授权新作《三国志・战略版》上线首日便登顶免费榜,并在两周时间内热度不减,现在本作的登陆用户已突破300万,可喜可贺。

仅半个月时间,《三国志・战略版》俨然成为了“三国”题材SLG手游的顶点制作,累计登陆玩家数突破300万。为了表达对玩家持续支持的感谢,官方还特意为老玩家送出1000金铢作为谢礼。在这片真实的三国古战场上,玩家不仅能回味到战火纷争的东汉末年,还能自己运筹帷幄,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三国志・战略版》还特此开展真实战场史官招募活动。在活动中,玩家的原创内容一旦被采纳,即可署名发布到各个官方渠道进行宣传,并能获得游戏周边、现金和专属游戏福利等丰厚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