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新同盟种族狐人与机械侏儒详情

《魔兽世界》新同盟种族狐人与机械侏儒详情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0 11:12:34

《魔兽世界》官方公开了新同盟种族狐人与机械侏儒的详情,介绍了两个新种族的种族天赋、可选职业以及解锁方式等情况。

新部落同盟种族“狐人”在沃顿的沙漠中生活了很长时间,渴望加入部落的他们开着大篷车离开了沙丘,前往新的冒险。只需在沃顿奈崇拜声望以及完成沃顿任务线“深埋于沙的秘密”即可解锁,可选职业猎人、法师、武僧、牧师、潜行者、萨满祭司、术士、战士。他们的种族天赋包括:

诡诈之袋:对敌人施放暗器造成伤害,或是对盟友施放治疗。

翻找你的包裹:改变诡诈之袋丢出的物品。

建立营地:在户外设置你的营地位置。

返回营地:传送回你的营地位置。

嗅出麻烦:降低敌人第一次攻击对你造成的伤害。

狐人生存包:从人形生物上可以找到额外的物品。

火焰抗性:降低所受到的火焰伤害。

而新联盟同盟种族“机械侏儒”曾一度试图将全身机械化,现在寻求机械与肉体的平衡。从麦卡贡的多年孤立中走出来后,他们为联盟带来了自己的才能和创造力。其解锁条件为锈栓抵抗军崇拜声望以及完成麦卡贡任务线“麦卡贡的威胁”,可选职业有猎人、法师、武僧、牧师、潜行者、术士、战士。其种族天赋包括:

重新武装:在你的生命值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会自动治疗自己。

战斗分析:与同一个敌人战斗时会愈战愈强。

超级有机光创始者:召唤自己的分身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

骷髅小指:打开上锁的箱子。

工匠大师:身体由多功能的个人专业技能工具组合而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