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亡搁浅》游戏评分将于11月1日下午3点开放

《死亡搁浅》游戏评分将于11月1日下午3点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7:02:21

 今日,评分网站Metascore确认,《死亡搁浅》媒体评分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3点开放,本作评级为17+。

《死亡搁浅》是一款前所未见的动作游戏,玩家的目标是重新连系各个分隔的城市和破碎的社会。游戏的全部要素,包括故事和游玩,都以“连系”为主题而展开。你将会成为山姆·波特·布桥斯,努力为四分五裂的社会搭建“桥梁”,并在过程中与全球其他玩家建立新的牵绊。希望各位在游玩本作时,可以领悟与其他人建立联系的真正意义。

游戏将在11月8日发售,媒体评分提前一周就开始公布,看来官方对于游戏的质量还是充满信心的。

来源:Metasc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