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公布S9总决赛主题曲 三大顶级中单登场

《英雄联盟》公布S9总决赛主题曲 三大顶级中单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6:53:35

 今日凌晨,《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公布了S9总决赛主题曲《涅槃》,MV中Rookie、Caps和Faker三名选手出镜,其中Rookie化身成丽桑卓代言人,歌曲保持了“拳头音乐公司”一贯的高水准,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点击观看MV

MV中出现了3位世界级中单,其中caps去年总决赛第一把刀妹对线被打爆;Rookie冰女打KT第三把没守住家;faker卡尔玛S7打三星,被尺帝的维鲁斯腐败锁链捆到集火秒了。3位选手面对不同的失败选择涅槃重生,重新站回世界舞台角逐冠军。让我们聚焦S9总决赛,看看他们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