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沙漠》手游上线武器交换与技能提炼系统

《黑色沙漠》手游上线武器交换与技能提炼系统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5:02:57

韩国开发商珍艾碧丝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 MOBILE》今(8)日宣佈将于更新后开放职业变更,冒险家们可透过「武器交换」、「技能提炼」系统自由转换武器及技能,将可更快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冒险乐趣。

「武器交换」、「技能提炼」系统全新上线!变更职业体验不同战斗快感!

目前在游戏中,全职业皆已开放继承;只要完成一定条件,冒险家也可自由选择转换继承与觉醒。为了让冒险家能够更无负担的自由感受不同职业的战斗乐趣,在本日更新后,「武器交换」、「技能提炼」系统全新上线。

冒险家可以透过领地内的装备工坊进行武器交换,只要准备相同等级的武器,例如冒险家欲获得「真巴兰斧头」,需要其它职业的「真巴兰」武器,即可进行交换,交换的武器将会维持原本武器上的魔力刻印、水晶。

「技能提炼系统」则是冒险家从欲提炼技能经验值的角色技能页面上,选择欲提炼的技能,点击「技能提炼」按钮可提炼技能的经验值。提炼的技能经验值会成为「提炼的教本箱子」,登入欲获得技能经验值的角色打开「提炼的教本箱子」时,可以获得该角色的技能教本,如此一来,冒险家就可以更加快速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游戏战斗体验!为了欢庆新系统上线,游戏中也正在举办武器变更职业套组大放送活动,冒险家将可获得武器转职券 & 技能经验转换劵等多样好礼!

黑暗能量袭击黑色沙漠 MOBILE!

黑暗能量导致震怒的红鼻子、震怒的吉亚斯、震怒的贝克、震怒的摩斯肯成为了狂暴状态,黑精灵等级达到 100 级的冒险家,可使用「袭击团讨伐推荐书」进入,与其他冒险家们一起协力打败头目,击败头目时可获得被侵蚀的头目箱子,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深渊」 凝聚的黑暗能量、龟裂之图腾等冒险家喜爱的宝物!现在就与其他冒险家们一起守护《黑色沙漠 MOBILE》吧!

同时在今日更新后,营运团队也准备了多样活动,要与冒险家们度过美好的四天连假。包含有黑精灵的礼物交换所、GM 的领地访问及黄金黑精灵像的祝福等活动,以及庆祝雷蒙斯伺服器对抗赛圆满结束,在胜利方的伺服器也正在举办限定的狂热时光活动,而落败的伺服器冒险家也无需太过气馁,营运团队也准备了相关狂热时光活动,让冒险家们可以再接再励,为下一次的赛季提早做准备!此外为了庆祝连假, 也举行了特别的赫墩狂热时光,古代遗迹 150% 等精彩活动,欢迎冒险家们一同享受最愉快的连假时光!

欲知更多关于《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动及相关影片,请密切注意官方论坛和 Youtube 频道。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