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INE PLAY》与《地狱少女》联动活动开启

《LINE PLAY》与《地狱少女》联动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4:55:15

LINE Corporation 旗下虚拟人偶互动与社群交友 APP《LINE PLAY 我们的秘密世界》今(8)日宣布与热门动漫《地狱少女》展开合作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阎魔爱」、「一目连」、「骨女」、「菊理」等角色,重现《地狱少女》世界观的官方房间也同步登场。

活动期间:2019/10/8 ~ 11/7

《地狱少女》是款神秘带恐怖色彩的动画,2005 年在日本首播,讲述《地狱少女》「阎魔爱」与她的伙伴们,可将委託人所讨厌的对象送到地狱。《LINE PLAY》合作活动期间,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阎魔爱」及她的伙伴「一目连」、「骨女」和年轻的助手「菊理」… 等迷人的可爱角色。重现《地狱少女》凄美妖异世界观的官方房间也登场囉!在开满了血红彼岸花的官方房间等待著玩家们,敬请把握时间拜访参观!

揭开《地狱少女》官方房间的神秘面纱

《地狱少女》的官方房间,将动画世界中神秘的氛围完整的带入到《LINE PLAY》的游戏世界中。为庆祝本次合作,活动期间将官方虚拟人偶加为好友的所有玩家,皆可获得身穿和服的「阎魔爱」装饰公仔,玩家们可以用来装饰自己的房间。除此外玩家还可以解开草人身上的绳结,就会与《地狱少女》缔结流放地狱的契约。

《地狱少女》特殊扭蛋登场

合作期间,玩家可以在扭蛋介面中试用《地狱少女》的系列道具,还有机会获得「阎魔爱」、「一目连」,「骨女」和「菊理」的化妆道具喔!你可以模仿「骨女」的脸或是像「阎魔爱」一样拿著稻草人娃娃,扭蛋中提供丰富的道具,可以让你尽情的挥洒创意打扮成你最喜欢的《地狱少女》。

特殊扭蛋商品贩售期间,请参阅游戏公告

「菊理」动画系列道具,值得立即拥有!

合作期间,特别设计专属背景动画,快来把「菊理」悄悄探头的背景效果道具带回家吧!

LINE 日后仍将以「拉近你我的距离」为使命,透过不断更新与扩充《LINE PLAY 我们的祕密世界》等各种协力服务及内容,来促进使用者间的交流。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