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罪恶童话:集体崩坏的公主》预计年底推出

《罪恶童话:集体崩坏的公主》预计年底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4:48:56

游戏橘子近(8)日正式宣布,取得由昱泉国际自製研发的 ARPG 游戏《罪恶童话:集体崩坏的公主》繁中版代理权,游戏预计在 2019 年底前于 iOS/Android 双平台推出,官方也宣布事前预约等活动将陆续启动,敬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官方表示,《罪恶童话》有别于市场,首度以「崩坏的童话公主」做为主要题材,主打公主角色养成及丰富对战模式,结合七大经典童话故事剧情打造世界观场景,以 3D 的日系动漫风格,带领玩家体验光明、黑暗两种版本的童话故事,并享受养成崩坏公主的乐趣!

《罪恶童话:集体崩坏的公主》繁中首款坏公主养成系游戏!

LOGO 同步释出、首度公开游戏世界观介绍!

《罪恶童话:集体崩坏的公主》是由昱泉国际耗时一年半打造的原创 IP 作品,由团队开发设计的 3D ARPG 手机游戏,结合七大经典童话故事剧情打造游戏场景,包含:小红帽、拇指姑娘、美人鱼、爱丽丝梦游仙境、绿野仙踪、长髮公主,美女与野兽等。每个故事中的公主将化为游戏角色展开冒险,角色皆拥有光与闇两种属性,供玩家蒐集养成。

此外,《罪恶童话:集体崩坏的公主》具备丰富的对战系统,初期就有三种「即时连线共斗模式」、五种「PVP 战斗模式」、六种「PVE 战斗关卡」,喜欢 3D ARPG、享受战斗快感的玩家千万别错过!《罪恶童话:集体崩坏的公主》预计在 2019 年底前正式上市,官方网站、事前预约等相关活动也将在近期陆续推出,敬请拭目以待。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