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CG改编RPG手游《Z/X Code OverBoost》正式推出

TCG改编RPG手游《Z/X Code OverBoost》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4:13:15

BROCCOLI(ブロッコリー)日前宣布,旗下智慧型手机游戏新作《Z/X Code OverBoost(ゼクス コード オーバーブースト)》(iOS/Android)正式于日本推出。

官方表示,本作是继承旗下 TCG(集换式卡牌游戏)《Z/X Zillions of enemy X》世界观之手机 RPG 游戏,原作中的人气角色也会在本次手机游戏内登场。除了原创角色「莉露菲(リルフィ)」之外,登场于 2019 年 10 月播出的动画《Z/X Code reunion》中,「各务原杏美(各务原あづみ)」、「(莉盖尔リゲル)」等角色也将参战,新旧角色将互相交织出全新原创故事。

Z/X

那是在五个不同的未来中,对完成进化的人类之称呼。

他们为了将各自的未来化为「正史」,引起战争。

正以为这场赌上全部的战争,将持续至一切毁灭殆尽才结束时。

以某个人的提议为契机,五个世界签订了休战条约。

结合五个世界的技术所建成的「九头龙学园」,

少年为享受这片刻的安宁,满怀希望的来到此地。

本该是如此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战斗方面製作团队指出,玩家可以选出 1 名队长搭配最多 5 名 Z/X,组成一支队伍进行战斗,看清对手的行动于适当时机使出必杀技「Over Drive」击倒敌人。

养成方面,玩家可以强化心仪的角色,除了提升等级外,透过「觉醒」还可以改变外观,并利用「进化」提升角色稀有度及能力值,包含多种养成要素。

此外,为了纪念动画《Z/X Code reunion》第一集播出以集游戏正式上市,官方也于游戏内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详情请至官网查看。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