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8.3版本“恩佐斯的异象”详情公开

《魔兽世界》8.3版本“恩佐斯的异象”详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1:25:11

在最新的《魔兽世界》前瞻内容之中,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介绍了《争霸艾泽拉斯》8.3版本更新“恩佐斯的异象”(Visions of N'zoth)的详细内容。

与玩家的猜测一样,8.3版本将会向玩家展现恩佐斯与黑暗帝国的相关内容。在8.25中艾萨拉女王被击,但恩佐斯监狱最后的封印破碎后,这位上古之神的力量已经被全部解放。而黑暗降临艾泽拉斯,联盟与部落将再次站在一起对抗古神的威胁。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希尔瓦娜斯的后续内容,但想必也会有着重要的剧情。

作为泰坦设施的所在地,奥丹姆和潘达利亚将受到恩佐斯的入侵。不过,新版本中被加尔鲁什破坏的锦绣谷得到了恢复。全新法师塔挑战“恐怖幻象”将面向1-5人的队伍。玩家将进入虚空版本的暴风城和奥格瑞玛,清理其中的虚空生物。黑王子拉希奥将协助玩家,并会向玩家提供一件特殊的披风,协助玩家推进。披风最高可升级到传说品质,提高对抗恩佐斯的效率。

玩家还可以在冒险途中收集到虚空的碎片,将它们提交给纯净圣母和麦格尼将可以协助他们对虚空的研究。团队副本“尼奥罗萨,觉醒之城”也将上线,玩家将击破十二个首领,最终面对恩佐斯本体。

而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全新的同盟种族,联盟方是麦卡贡岛的机械侏儒,部落方则是沃顿沙漠的狐人,完成相关任务线即可招入。原定计划于8.2.5版本上线的狼人与地精传承套装被推迟到了8.3版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