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10月15日开启第2阶段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10月15日开启第2阶段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1:03:16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上线至今依然热度不减,即使通过免费转服也没能完全缓解各个服务器的压力,而暴雪蓝贴称表示怀旧服第2阶段即将在10月15日上线,玩家即将可以体验到厄运之槌副本等内容。

 

第2阶段没将追加两个新的世界首领“艾萨拉的艾索雷葛斯”、“诅咒之地的卡扎克”,并掉落极具竞争力的战利品,此外还有包括3个区域的5人副本“厄运之槌”以及PvP荣誉系统。此外,每个职业都将有一本任务书,奖励一个饰品。法师将能够学习“造水术(等级7)”、术士和圣骑士将能够完成史诗坐骑任务线、战士和圣骑士的“奎尔塞拉”任务线。

玩家将可以获得荣誉以提升PvP等级,解锁头衔和强大的装备奖励。从列兵/侦察兵到大元帅/高阶督军,特殊的战袍和药水,以及全套稀有和史诗级装备,授予奖励头衔。更新还会解锁一个额外的“背包栏”,最多可容纳12个钥匙,这样玩家就不会因为钥匙占用正常背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