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S5将2020年末商战期间发售 正式定名Playstation5

PS5将2020年末商战期间发售 正式定名Playstation5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0:43:27

 10月8日,索尼官方正式宣布下一代Playstation将在2020年末的商战期间发售,而主机名称也正式确定为Playstation 5.

此前索尼方面曾多次发布过PS5的性能详情PS5将内置固态硬盘 支持光追 2019年内不会发售,但始终没有公开发售日期。究竟何时能体验到PS5的强劲性能因而成为玩家所关注的焦点,如今这一时间终于得到揭晓。

此外,Wired还在今天带来了一些PS5新的性能细节:

采用4K蓝光光驱 光盘容量100G

可有选择性的安装游戏内容(例如单独安装/删除单人或多人部分)

手柄加入“自适应触发功能”,能够根据游戏中的操作提供不同的阻力,带来更加丰富真实的触觉体验。

手柄震动体验能根据游戏场景的不同而发生变化。

全新的UI界面将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包括直接查询当前可做的任务或可多人游戏服务器等,无需进入游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