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激斗梦境》明日开启预下载 10月14日开启测试

《超激斗梦境》明日开启预下载 10月14日开启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9 10:24:06

网易旗下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将于2019年10月14日开启共研服测试,而游戏将在10月10日开放客户端预下载,预创建自己的梦境军团。

《超激斗梦境》中,小女孩玛雅拥有“梦想成真”的超能力,梦中的一切会在梦醒时成为现实。在有心人的恶意引导下,玛雅陷入一场无法醒来的噩梦,梦中生出了许多恐怖的怪物,还有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洪水,即将把整个世界夷为平地。唯一能控制梦能力的项链,也在巨变中裂成了无数碎片,散落到世界各地不知所踪。要想拯救世界,就必须在玛雅醒来之前,找回所有的项链碎片,封印梦能力。

玩家将穿梭在由无数个梦境嵌套而成的梦中大世界,与各具特色的怪物激情战斗,最后拯救世界。目前已经曝光的梦境世界一共有八个,有超过几百张不重复的副本地图等待玩家们前来挑战。除了主线地图,游戏中还有多种pve模式可供选择。在共研服测试中,游戏还将开放PVP竞技场的“乱斗”模式供英雄们挑战。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