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族拼图》与《侍魂 晓》将开启首次联动

《龙族拼图》与《侍魂 晓》将开启首次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8 15:32:13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旗下开发运营的手机游戏《龙族拼图(Puzzle & Dragons)》将与 SNK 旗下剑戟格斗游戏《侍魂 晓(SAMURAI SPIRITS)》进行首次合作,活动预计于 10 月 14 日登场。

官方表示,本次合作将于 2019 年 10 月 14 日(一)至 2019 年 10 月 28 日(一)期间内登场,并推出《侍魂》系列历代角色,包含「霸王丸(覇王丸)」「娜可露露(ナコルル)」「橘右京」「色」「徳川庆寅」等人。

《龙族拼图》x《侍魂 晓》首次合作预计 10 月 14 日登场,更多详情请至官方网站。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