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火线》重击最快的近战武器,鹰爪上榜

《穿越火线》重击最快的近战武器,鹰爪上榜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8 15:11:33

随着时间的推移,除了枪械更新换代之外,近战武器也不例外。那么CF中重刀最快的是哪一把近战武器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鹰爪这把武器就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这把武器的特点就是重击速度非常快,甚至能跟很多武器的轻击相提并论,而且只要被重击打到就会死,缺点就是攻击范围太小,不然这把武器就太完美了。

很多玩家都认为丛林匕首跟小刀是一个系列,但是丛林匕首的攻击方式跟小刀截然不同,丛林匕首右键攻击后所停留的那一瞬间,就算没有打到人,但是之后拉到敌人身上,也能击杀敌人,目前也是最热门的近战武器之一。

要说近战武器中的神器,非麒麟刺莫属,麒麟刺大范围的攻击距离让敌人畏惧,每次杀敌时还可获得灵气,并且能强化下次攻击,这样的近战武器属性,即便是“屠龙”也是没有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