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侠情缘网络版》16周年资料片10月15日推出

《剑侠情缘网络版》16周年资料片10月15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8 15:05:31

《剑侠情缘网络版》10月资料片“共醉江湖”将于10月15日上线,除了带来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之外,还会有精彩的周年庆活动等待玩家体验。

本次资料片周年庆狂欢季之际,将会开放“全民狂欢”活动,玩家可以在指定日期前往游戏抽奖,本次限时道具奖励全部是游戏内“10万元VIP装备”。新服首次开放抱团活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力合作,还能在活动中获得”金乌碎片“为接下来的战斗充分准备。

战友招募允许玩家组队集结,领取多种奖励与称号,可以进行传功获得经验奖励,被招募的战友进行消费后,进行招募的战友还能获得返利。玩家可以将已升级过的玄金装备等级一次性转移到同档次或更高档次的0级玄金装备上,免去玩家在更换装备时繁琐的拆解玄金再重新升级的操作。针对游戏各任务系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校正,使任务流程更简单、任务指引更明确。快捷栏快速使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