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FGO-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公开视觉图

剧场版《FGO-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公开视觉图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8 15:03:06

以在《Fate/Grand Order》中极具高人气的故事.第六特异点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官方就在 5 日这天释出了首波视觉图和首波特报宣传影片。

同时,前篇「Wandering; Agateram」制作团队名单也一并解禁。详细可上官方网站查询。此外,自 2019 年 10 月 11 日起,也将于上映戏院开始贩售预售票。预售票特典为使用首波视觉图为图案的「A4 透明文件夹」(日本地区)。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前篇「Wandering; Agateram」,预计在 2020 年上映(日本地区)。

STAFF

原作:奈须きのこ/TYPE-MOON

角色设计领导:武内崇

监督:末泽慧(前篇)、荒井和人(后篇)

脚本:小太刀右京

角色设计:细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

配角角色设计:乘田拓茂、山本彩

总作画监督:黄瀬和哉

小道具设计:吉田大洋、原由知

美术设计:小木斉之、イノセユキエ

概念美术设计:coralie nagel、竹内敦志

美术监督:甲斐政俊

色彩设计:関本美津子

撮影监督:田中宏侍

3DCG:Studio Bros Inc.

3D导演:铃木寛

编辑:滨宇津妙子

音乐:芳贺敬太、深泽秀行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制作:Production I.G

动画制作:SIGNAL.MD(前篇)、Production I.G(后篇)

配给:Aniplex

CAST

贝德维尔:宫野真守

藤丸立香:岛﨑信长

玛修.基利艾拉特:高桥李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