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rash Fever》与《前进吧!高捷少女》联动开启

《Crash Fever》与《前进吧!高捷少女》联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8 15:00:08

负责手机游戏的企划、开发、营运、贩售的游戏开发商 WonderPlanet(总公司:名古屋市、执行董事 CEO:常川友树、以下简称敝公司),针对 iOS / Android 设备现正提供下载的手机游戏《Crash Fever》繁中版,目前正举办与「前进吧!高捷少女」(以下简称为「高捷少女」)的合作活动,「高捷少女」的角色们除了将在《Crash Fever》的世界登场之外,更将举办合作限定冒险等等的内容。

官方表示,本次合作活动期间为 10 月 7 日至 10 月 18 日,当中的十天将赠送玩家登入礼,只要每天登入最多可获得 30 颗晶石以及各种报酬。

举办期间:10/7 ~ 10/18

官方指出,活动期间「高捷少女」的角色包含「前进光穹的顶端 小穹」「飞扬天际的小不点 婕儿」「秘密的天籁美声 耐耐」「连结次代的新星 小祈」等人将在《Crash Fever》的世界中现身,玩家可于合作纪念转蛋中获取这些角色。

官方表示,合作期间也推出活动限定关卡「捷运员工初体验」及「拯救艾米莉亚!?」,「敏锐真挚的狮心 飞儿」与「迎向国际的砥柱 艾米莉亚」将现身于关卡中。此外,玩家于单人模式中将可无限次免费试用小祈与小穹。

另外,官方专页目前正举办相关活动,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查看。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