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龙约》总营收超1亿美元 被下载320万次

《失落的龙约》总营收超1亿美元 被下载320万次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2 11:00:00

 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Sensor Tower 的数据显示,任天堂旗下手机游戏《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约~》上市至今已突破320 万次下载、总营收更是高达1 亿600 万美元,其表现仅次于任天堂旗下《火焰纹章英雄》及《动物之森口袋露营广场》。

Sensor Tower 指出,《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绊~》于今年 7 月总营收突破 1 亿美元,是任天堂手机游戏中第二款营收达 1 亿美元的作品。之后《动物之森口袋露营广场》的总营收也来到1 亿1100 万美元,超过《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绊~》位居第二,而第一名的《火焰纹章英雄》总营收高达6 亿1800 万美元,影响整个任天堂的手机游戏事业。此外,每名玩家的平均消费金额为《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绊~》39 美元、《火焰纹章英雄》33 美元、《动物之森 口袋露营广场》3.6 美元。

但是,刚突破 1 亿美元这块里程碑的《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约~》近期表现却不甚理想。上市初期2018 年 10 月起每月营收达到 2500 万美元,为最高峰;2019 年 8 月起则是掉到每月 300 万美元,为至今最低。

Sensor Tower 也提到,由DeNA 与The Pokémon Company 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宝可梦大师》首月营收达到3300 万美元,其表现在《精灵宝可梦》系列手机游戏中仅次于《Pokemon Go》。顺带一提,《Pokemon Go》首月营收为其 9 倍高达 3 亿 200 万美元。

此外,《宝可梦大师》的营收上贡献最多为日本市场,占全体的58%(约1930 万美元),其余为美国19%(630 万美元),中国香港地区(200 万美元)、中国台湾地区( 100 万美元)、法国(92 万美元)则在日美之后。

上市至今《宝可梦大师》在全世界已累计达到1200 万次下载(包含iOS/Android 平台),每名玩家的平均消费金额为2.8 美元,当中日本地区的支出最为突出,一人消费额为12.9美元,不管平均或是总消费额均居第一。此外,美国地区的平均消费额与世界相比略为低下,为 2.33 美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