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革命》更新全新副本“黑色摩天楼”

《剑灵:革命》更新全新副本“黑色摩天楼”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1 15:00:00

 日前,网石旗下的手游《剑灵:革命》更新全新副本和守护灵进化系统。

全新副本“黑色摩天楼”作为原作中具备不错反响的副本,分为上层和下层两个副本。此次公开的下层副本中将登场攻击方式根据体力的变化而变化的最终BOSS。由于该副本具备较高的难度,玩家可以获得传说武器在内的顶级水准的奖励。

与此同时,还添加了可以把传说闪光的守护灵进化成为传说守护灵的“守护灵进化系统”和全新辅助武器“护身强体”。“护身强体”是在消耗所有生命力的状态下发动的特殊武功,发动时不仅伤害减少,攻击力会上升。

另一方面,在2018年12月6日推出的“剑灵:革命”是端游《剑灵》IP为基础开发的MMORPG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