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第四期免费转区服务现已结束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第四期免费转区服务现已结束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8 10:36:47

《魔兽世界》第四期经典怀旧服免费角色定向转移服务已于10月8日早上7点正式结束,现已关闭所有转服通道,而转移专属服务器也同时开启了角色创建功能。

由于持续的火热,《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推出一个月之后,仍然有着较大的排队等候问题,而前三期的免费转服服务也起到了缓解服务器压力的效果。第四期于10月4日正式开启,并维持了4天时间,进一步缓解服务器的人口压力。

与此前几次转服服务一样,该服务同样的服务限制,比如公会会长、拥有正在进行的拍卖项目、邮箱中有邮件等情况都无法进行转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