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第三赛季“瓦解冰消”上线

《APEX英雄》第三赛季“瓦解冰消”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7 02:28:38

游戏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与发行商Electronic Arts旗下《APEX英雄》第三赛季瓦解冰消(MELTDOWN)已上线,同步释出战斗路条概览预告片与新英雄“暗码士Crypto”介绍视频。

《APEX英雄》第三赛季"瓦解冰消"带来全新地图,玩家将进入冰火交加的世界边缘展开交战。此外,冷酷、冷静、沈着且能够部署监视无人机来低调地战斗的新英雄“暗码士”同步现身。暗码士是一名秘密专家,他懂得如何找出秘密,也懂得如何守住秘密。他是一名精明的黑客和密码专家,他使用空中无人机来隐蔽地在战场上监视对手。

另外,在赛季三中将有超过100款独家道具(包含传说级造型)、Apex组合包等。玩家可以透过完成每日和每周挑战来解锁超过100款独家道具,其中包含全新英雄造型、五个Apex组合包、合成金属和Apex硬币,以及全新枪支坠饰、跳伞表情、传说级加载画面等内容。另外,官方表示:“战斗路条同捆包将立即解锁赛季3中的下25个关卡并让你在第一天获得冰天雪地探路者造型。”

《APEX英雄》第三赛季“瓦解冰消”已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