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S10月5日比赛日:情久kz被淘汰

CFS10月5日比赛日:情久kz被淘汰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7 02:08:08

今天是CFS2019中国区总决赛的第三个比赛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前两场是小组赛,打完之后确定八强队伍。后四场是八强内部的比赛,四场比赛结束后根据胜负关系再进行后续的比赛。一起来回顾下今天的比赛情况。

八强确定,两支CFPL队伍提前出局

十支CFPL队伍进行到现在,最后的八强名额之争,苏宁和EDG两支战队顺利出线,而情久和kz两支战队就此止步。第一场苏宁对情久,情久越发的疲软,在应对上太被动,而苏宁则有爆发也有思路,轻松的就拿下了胜利。第二场EDG对kz,本该是kz的节奏,但EDG韧性太强了,几次面临危机都能化解,最终结果也是因为EDG以最好的状态坚持到最后而胜利。

姜还是老的辣,SV白鲨进入胜者组

八强的前两场比赛,是老战队与新俱乐部之间的战斗,最终结果姜还是老的辣,白鲨sv进入四强。第一场we对白鲨,如果看昨天的状态是we更好一些,但今天的比赛中白鲨彻底爆发,先拿下加时赛,再枪感爆炸,最终以2-0获得胜利。第二场sv对R.LGD,虽然大比分是2-0,但地图的差距非常小,第一图凭借老将发挥拿下,第二图继续爆发再下一城,sv获得胜利。

不分上下,苦战三图终定胜负

今天最后的两场比赛分别是AG对EDG和eStar对苏宁,AG和苏宁以同样的2-1战胜敌人进入胜者组。AG与EDG的比赛有些戏剧化,第一图EDG以不错的优势战胜AG,第二图AG险些打EDG春天,第三图AG继续大胜EDG,拿下最终的胜利。eStar和苏宁的比赛更加惨烈,三张地图都只有1-2分的小差距,最终苏宁险胜。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CFS2019中国区总决赛的赛程已经进行了大半,也有不少的队伍提前结束了CFS之旅。但战斗还没有结束,最后的三支队伍还没有产生,明天上午11点,精彩继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