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卡牌游戏《Frame C Battle》预约开始

卡牌游戏《Frame C Battle》预约开始

新闻 178整编 2019-10-06 17:51:06

 由日本on the rock所开发的全新卡牌游戏《Frame C Battle》预计将在2019年内推出,现已开启了预约活动,并将在近期公开 β 测试。

《Frame C Battle》是一款使用了区块链技术的全新卡牌对战游戏,玩家可以使用40 张卡牌自由组建卡组进行游玩,游戏最大的特徴是“玩家持有的全部NFT 资产的图像资料,可以与Frame C Battle 的图像资料”进行“合体”,从而诞生出全新的原创卡牌。亦可以透过 NFT 市场把卡牌进行自由买卖交易。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