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周岁轻点《王者荣耀》新版峡谷大揭秘

四周岁轻点《王者荣耀》新版峡谷大揭秘

新闻 178整编 2019-09-30 13:04:37

周年庆版本即将到来,这个版本将围绕“丰富战术、爽快对抗”的体验来设计,希望能解决大家吐槽的痛点,并能够带来新鲜的乐趣和多元化的选择~

世界观背景

对比之前,王者峡谷世界观背景将会被进一步推进。

作为神明曾经的圣地,王者峡谷里蕴藏着诸多传世的宝藏。机关巨人,是最为瞩目的宝藏之一。这一可与巨兽苍狼抗衡的造物,拥有惊世罕见的破坏力,如今却沉睡在此。

明世隐、马可波罗一行人来到峡谷,企图利用核心碎片复活机关巨人。得此消息的长城守卫军队长花木兰带领着队友试图阻止明世隐的行动,李白也带着重要的信息前来相助。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在峡谷上演……

王者峡谷也因此被激活了潜在的能量,而发生了变化……

而这场战斗的结果,将在即将上映的周年庆版本CG正片《盟友》中得到解答。

视频地址链接

王者峡谷调整内容

全民竞技+

在这次调整中,为了方便手机操作,让召唤师更易上手,我们也在持续进行更人性化的引导优化和便捷功能开发。

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利用碎片时间,来王者15分钟就能畅快战斗一局哦~

新增职业分路推荐

原上/下路更名为对抗路/发育路,对抗路靠近暗影主宰,发育路靠近暴君。

开局后,英雄脚下会浮现一个箭头指示,并出现【引导之灵-武器控咕嗒】为英雄带路,推荐前往适合的分路。

射手会被指引前往发育路,地形更安全、收益更高;战坦会被指引前往对抗路,有额外血量回复,相比之前的上单压力较小。

复活时间加快

缩短前期复活时长,降低开局阶段的对抗压力,不慎死亡后可以快速复活回线。(雅典娜等部分特殊复活机制的英雄将特殊处理)

初始复活时长:12秒 → 3秒

复活时长会随时间推进而增加,在4分钟后与目前版本一致。

爽快对抗+

在峡谷里短时间的对战中,非常考验五人的相互协作配合,这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哦~

辅助装升级

每一场对局都需要五个人协力团战,每一个人每一个职业也都是被需要的。

王者荣耀辅助的定位是【游走】:探视野、跟团,在团队中是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存在。

这一次版本更新中,也将对辅助装备做调整,以更好地发挥辅助的作用。“风灵纹章”和“奔狼纹章”将新增团体加速功能,并增加了一件辅助装“星泉”以分摊友方英雄伤害。

新增防守方视野

我们也给劣势方提供了一定的翻盘机会,让他们能够走出高地。

当一方的边路二塔被破后,英雄在二塔残骸附近停留两秒即可激活【视野之灵-狂奔的咕嗒】,CD时间为3分钟。【视野之灵-狂奔的咕嗒】将在野区按固定轨迹巡逻三圈,若进入草丛也会提供草丛内的视野。

局内特效升级

峡谷里绝大多数局内特效都进行了品质重塑,让其更符合王者目前的美术风格和世界观设定。想知道都增加了些什么特效?那就跟着妲己宝宝一起看一下叭~

视频地址链接

丰富战术+

王者荣耀的战术体现在技能释放、队友配合、开团时机、出装铭文、阵容配合等等多方面的组合,产生各种丰富多变、有趣好玩的套路,并且在战局的每个阶段也都有明确的目标。

此次新增的峡谷生物,也将帮助整个对局节奏更加紧凑。

新生物:河道之灵

开局1分钟,在原有河道蜥蜴的基础上,中路两侧河道口随机一处刷新【河道之灵-宝箱咕嗒】,击杀后获得更多的经济。【河道之灵-宝箱咕嗒】相对耐揍,建议召唤师们在打野的时候配合中路一起击杀哦~

(原边路河道蜥蜴的形象将升级为【河道之灵-钱袋咕嗒】)

新生物:先知主宰

 

开局5分钟,主宰坑刷新先知主宰,击杀后将从击杀方基地产生1波主宰先锋帮助推进。

新生物:风暴龙王

开局20分钟,主宰坑刷新风暴龙王,暗影主宰和黑暗暴君将会消失,只剩1个终极中立BOSS 。

击杀后,将会获得进攻与生存兼备的超强Buff“风暴觉醒”:

① 英雄身上获得感电效果,会对身边一定范围内敌方英雄自动进行雷击;

② 英雄攻速提升;

③ 获得雷电护佑效果,受到一次致命伤害时自动回复30%的生命值。

妲己宝宝温馨提示:风暴龙王强度较高,需要团队多人联手配合击杀,其对局势胜负影响较为重要,建议尽量争夺。

东方幻想+

王者荣耀一直坚持以东方幻想为核心美术风格,同时通过英雄皮肤的设计、新文创合作等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这次暗影主宰的形象将升级得更具东方气质,此次新增的先知主宰的设计,也是以九龙壁中的蟠龙为设计原型。

东方龙,更讲究“神”与“形”,所以在造型和特效设计中多考量了神韵的展现。

此次新增的峡谷小精灵咕嗒,是居住在峡谷地下海沟里的可爱小精灵。因为来自海底,咕嗒身体晶莹剔透,软萌可爱,这也更利于它在各种环境中隐匿伪装自己。

好奇宝宝咕嗒特别热衷于收集人类物品,会经常跑到峡谷里四处溜达,收集英雄们散落在峡谷的武器等等。

未来,小精灵们也将会有更多有趣的故事等待召唤师们发掘~

对了,愉快的假期即将到来,峡谷里也吹响了秋季马拉松的号角。在9月30日-10月7日期间,【王者快跑】玩法将会限时开启,召唤师们可不要错过咯~

不过呢,这次的秋季马拉松中,妲己宝宝在王者快跑的地图藏下了一些特别的彩蛋哦!召唤师们别忘了来拍照留念~

小长假定制赛道广告牌

周年庆专属的对话气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