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76》将于2020年推出公测服务器

《辐射76》将于2020年推出公测服务器

新闻 178整编 2019-09-30 11:21:21

贝塞斯达宣布,《辐射76》将于2020年在PC平台推出公开测试服务器,让玩家有机会尝试即将推出的功能,并让开发人员对其进行调整,最终加入到正式版服务器之中。

《辐射76》团队在官方博客中公布了未来的一些规划,其中就包括公共测试服务器,贝塞斯达表示目前正在开发中,目前尚未公开其上线时间和相关详细信息。并且官方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引入Perk读取系统,该系统将允许玩家为不同的活动和角色创建特定的Perk配置,可根据需要进行更换。

还有一些其他功能也在计划之中,包括针对Bethesda.net帐户的身份验证、Legendary Player系统、针对公开活动的冷却时间调整以及针对PC版本社交菜单修复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