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半世界之旅》“涅槃之花”活动现已开启

《半世界之旅》“涅槃之花”活动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30 10:49:35

《半世界之旅》“涅槃之花”以及“云尘生辰”活动现已开启,玩家可前往游戏了解凶兽“笙”背后的秘密。

“笙”喜欢武器,他不断去搜集甚至去抢别人的武器来防身,,他表示:“这世道,还是武器靠谱一些”。这一切都源于他曾经遭受到的悲惨经历。他嫉妒缺乏安全感并且不轻易相信别人,却又无比渴望有一位值得信赖之人,能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

即日起至10月2日04:59,通关“涅槃之花”活动副本即可获得“笙·积羽沉舟”伙伴残魂以及紫晶、召唤石等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