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多自走棋》将在明年推出PS4/Switch版本

《多多自走棋》将在明年推出PS4/Switch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19-09-30 10:25:30

在日本《多多自走棋》爱好者举办的“Mobapa Off Party”活动上,龙渊CEO李龙飞表示,《多多自走棋》将于2020年推出PS4/Switch版本。

《多多自走棋》现已经支持Android、iOS平台,PC版目前正处在测试阶段。据李龙飞表示龙渊非常重视日本市场,《多多自走棋》带向全新的平台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目前暂未透露更多细节,不过相信主机版本《多多自走棋》很快就能与玩家见面。

此外,《多多自走棋》目前也正在开发很多新功能,比如双人模式语音聊天功能、4V4模式、淘汰赛功能,而在下一个版本还会推出比赛重播功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