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定义真正的智能手机壳,带上ROG王者荣耀定制壳后,打游戏更酷了

定义真正的智能手机壳,带上ROG王者荣耀定制壳后,打游戏更酷了

新闻 官方 2019-09-29 18:58:35

为了不让自己的手机“裸奔”,很多小伙伴都会买手机壳保护手机,目前市面上手机壳多种多样,还出现了各种动漫、游戏、明星等形象的周边壳,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最近风头正盛的ROG游戏手机2就联合《王者荣耀》这个现象级IP,定制了两款智能炫光手机壳,分别是李白的史诗级皮肤“千年之狐”与孙尚香的内测专属皮肤“蔷薇恋人”,让用户在玩游戏时显得更有仪式感。这让不少玩家纷纷猜测,ROG会不会再推出新的手机壳呢?

王者IP联动,定义真正的智能

作为ROG与《王者荣耀》专属定制的炫光智能手机壳,当然不仅仅是引用王者英雄形象这么简单,其重点还是在于“炫光“和“智能”。

“炫光”,指的是手机壳与手机进行联动,支持自定义色彩循环等灯效模式,比如玩《王者荣耀》时,当玩家处于“匹配成功、首杀、二连击破、三联决胜、四连超凡、五连绝世、超神”等不同的状态下,背壳会呈现出不同的灯光效果,尽显高光时刻,体验声光同步的游戏乐趣。

“智能”,指的是炫光智能保护壳与手机NFC功能之间的联动,这也是今年行业最亮眼的黑科技。开启手机NFC功能配上手机壳那一刻,手机主题会自动解锁王者荣耀专属定制主题,点击切换即可做到内外同步,开启X模式后,UI壁纸与锁屏动画也会由原来的蓝色变为红色,体验感更强,还可自由切换气氛照明模式,听歌的时候灯效还会随着旋律跳动,让手机更加炫酷。

这款集“炫光”与“智能”为一体的是手机保护壳,可以说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机壳,它不仅拥有《王者荣耀》中英雄皮肤的炫酷元素,还可以根据“游戏事件”变化的灯光特效,以及更智能的主题切换,每一个特色都足以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周边产业脱颖而出。

不难猜测,ROG游戏手机2还会继续推出王者英雄系列手机壳,下一轮定制款英雄或许很快就要问世,其形式也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更加多样化,不断推出更多吸引玩家的炫光智能产品,引领手机相关的智能周边产品的新风潮。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款ROG游戏手机2王者荣耀炫光智能手机壳,可以移步至天猫店铺:ROG玩家国度艾本数码店,更多精彩等你解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