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华夏庆典绘长安!大话2免费版2019十一玩法抢先看

华夏庆典绘长安!大话2免费版2019十一玩法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19-09-29 11:40:26

迎华夏庆典,绘盛世长安!大话西游2019十一玩法即将火热来袭。华夏正迎庆典,万国来贺,然为展现大唐盛世的《大话长安长卷》却略有损坏。为此唐王备下重赏,请各位侠士一同协力修复长卷。9月30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可“镇妖备料”筹措颜料,挑战画师“请教学画”,于“风景如画”的三界中寻得灵感,最终齐心以“丹青妙手”来“修复长卷”。五大玩法趣味多多,黄宝石、八荒遗风、聚魄丹、蕴灵珠、高级古阵残页、高价值炼炉等丰厚奖励正待君赢取!

【组队】镇妖备料

三界之士响应唐王召集,而要修复《大话长安长卷》,颜料必不可少。活动期间,玩家组队前往长安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长寿村外,击杀小怪即可筹备颜料。每日前15次击杀可获得物品奖励及经验奖励。

【组队】请教学画

《大话长安长卷》技艺精湛,想要修复,还需掌握高超绘画技巧。活动期间,玩家可组队挑战长安画师、洛阳画师、长寿村画师、灵兽村画师和宫廷画师。每日首次成功挑战,除经验奖励、物品奖励外,还可获得仙缘令和高级仙缘令。快去拜访各地画师,虚心修习技艺吧!

【趣味】风景如画

大话三界风光秀丽,借着修复长卷的契机,大家还能游览三界中风景如画的地方。活动期间,侠士们可凭借每日的15条风景线索,开启探索任务。每个探索任务最多可使用3条线索,参透线索中的提示,寻找到藏匿于美景中的画中仙,即可获得经验、物品奖励。

【趣味】丹青妙手

经过备料、学习、赏画、采风后,可以开始修复长卷啦,抓紧时间画画吧。活动期间,侠士每天在“镇妖备料”玩法中战胜3只小怪,可获得1个颜料,每天上限5个。使用颜料即可开始作画,临摹完5个子图,可拼出完整图案,若有2个达神来之笔的水准,完成时可额外获得奖励。少侠还可猜猜自己画的是什么,猜中可获得额外奖励!

【休闲】修复长卷

完成“丹青妙手”可提高长卷的修复进度,进度与本服全体侠士完成次数有关。修复进度每到10%,本服全体侠士可领取1次经验奖励。赶紧和大伙一起修复《大话长安长卷》吧!

执笔绘盛世,迎华夏盛典!大话西游免费版2019十一玩法五大玩法趣味多多,丰厚福利惊喜连连,邀你一起用丹青妙笔,再现繁华长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