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GO》繁中版官方因版本更新文字问题致歉

《FGO》繁中版官方因版本更新文字问题致歉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9 11:01:0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运 - 冠位指定)继近日发生的更新风波之后,于今日 17 : 00 左右公开最新声明,表示由于此次版本更新功能较多,团队为了力求稳定,因此在製作过程中使用了简体中文版的 1.45.0 版本作为繁中版开发之蓝本,但因内部疏失因此出现部分错误及在地化失败的情形。现阶段将尽快解决文本翻译等问题,并陆续在后续版本进行修正。

官方公告全文

亲爱的御主,您好: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自昨(26)日更新 1.45.0 版本后,在游戏介面及内容文本上出现了部分在简体中文版所使用的游戏用语,自今日凌晨开服后即陆续接获许多御主们的回报,首先为此向各位御主郑重地说声抱歉。

由于此次版本需要加载资源和功能较多,团队为求版本稳定,在製作过程上使用了简体中文版的 1.45.0 版本做为繁中服开发的蓝本,但因内部人员在内容修改上不完全,以及没有充分完成重複测试检查的工作,使得游戏内出现了部分内容错误及本地化失败。

目前我们已统整相关问题并加紧修正;首先会透过快速更新,第一时间先解决大部分文本翻译问题,介面、字型等相关问题将会尽快确认更新时程,希望能于最短时间内解决绝大多数的问题,并持续在后续版本中进行修正及优化。

针对此一失误,而致使网路上产生的各种疑虑,营运团队也在此向各位御主郑重澄清,《FGO》繁体中文版绝非他服使用之特殊版本;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重视御主们的反馈,未来也将继续根据各位御主的反馈,对游戏各方面持续调整和优化,让御主们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对于此次的维护事件,营运团队全体将会深刻地检讨及反省,期望未来能提供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再次向繁中版全体御主致上深深的歉意。

官方强调,《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绝非他服使用之特殊版本,同时也相当重视玩家们的体验,未来将根据玩家的意见及回馈持续进行调整,并且深深反省此次的事件,向《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体玩家至上深刻的歉意。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