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火焰之地”副本现已改为弹性难度

《魔兽世界》“火焰之地”副本现已改为弹性难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9 10:56:32

《魔兽世界》8.2.5版本到来之后后,原本氛围10人和25人模式的“火焰之地”副本现已更改为弹性人数模式,仍然分为普通难度与英雄难度。

“火焰之地”是泰坦用来关押拉格纳罗斯的场所,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中登场。随着死亡之翼在艾泽拉斯的重现,拉格纳罗斯率再次从在海加尔山出现。此次前,玩家需要完成普通副本才能进行英雄模式,并且拥有共同CD。

此次的改动并未出现在暴雪官方的补丁说明中,改动与7.3.5版本对奥杜尔副本类似,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火焰之地时空漫游,更新后火焰之地的普通和英雄的CD将会分开计算,这样更有利于玩家刷坐骑和宠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