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起源》“过山车奇幻之旅”正式开启

《我的起源》“过山车奇幻之旅”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9 10:15:43

腾讯旗下沙盒类生存进化游戏《我的起源》即将开启不删档上线,而“过山车奇幻之旅”现已正式开启,为玩家带来独特的体验。

本次活动将从9月26日持续到不删档版本上线,共分四个阶段,阶段一是开启过山车之旅,阶段二为点亮摩天轮,阶段三则是建造旋转木马,最后玩家们有机会领取《我的起源》不删档开服的纪念门票。玩家需要通过摇骰子让过山车前进,而过山车每到达补给站或者终点站时可以领取特定的礼包来补充能量,当过山车经过1号补给站、2号补给站时,邀请3名好友助力可开启对应站点奖励。当到达终点站时,也需邀请3名好友助力才能开启终点站奖励,此外每个格子上都会有随机的“比特”奖励。

玩家可通过做每日任务获得摇骰子次数,每日首次登陆页面可获得1次摇骰子次数,路程与获取的奖励丰厚程度成正比。所有参与官网预约的玩均可在不删档版本到来之际获得本次活动的相应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