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幽灵行动:断点》的世界

《幽灵行动:断点》的世界

新闻 网络 2019-09-27 14:09:29

斯凯尔科技:“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极光列岛

《幽灵行动:断点》的故事发生在极光列岛:这是一处坐落于南太平洋中部的虚构岛屿群。自从亿万富翁企业家杰斯·斯凯尔将其整个买下,极光列岛便成了斯凯尔科技公司的所在之处。该岛作为“世界2.0的巨型孵化器” 一个致力于构建工具以引领地球走向未来的创新及研究中心…

斯凯尔科技

科技巨头企业斯凯尔科技由杰斯·斯凯尔于1993年创办,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及无人机装置。为了帮助其自身拓展业务并摆脱政府法规的束缚,杰斯·斯凯尔决定买下极光列岛并将其公司总部迁至岛上。

杰斯·斯凯尔

出生于丹麦的杰斯·斯凯尔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航空及人工智能专业。他创办了斯卡尔科技以实现“世界2.0”的宏愿,即通过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杰斯·斯凯尔也是一个充满矛盾的人:一方面,他是一位天才并怀揣着改善整个世界的梦想;另一方面,他是一位天真且自私的工程师。很不幸的是,他在《幽灵行动:断点》中处境艰难。

由恶狼小队掌控的无人机

恶狼小队与“幽灵”经历了同样的训练并拥有相同的经历,直到在与科尔·D·沃克上校会面中,他说服了他们可以拥有不同的未来。如今叛变的他们占领了极光列岛,并掌控着岛上最宝贵的资源:无人机,并将它们变成了战争机器。他们毫无疑问是“幽灵”将要面对的最强敌人。

“存在着数种类型的无人机,他们在游戏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们在节奏及多样性方面为游戏带来了许多新颖的玩法。我们与专家合作通过将它们变得真实且无比强大来为玩家们创造新的威胁。” 游戏创意总监Eric Couzian解释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