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龙约》一周年将与《洛克人》联动

《失落的龙约》一周年将与《洛克人》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7 13:11:00

由任天堂发行,任天堂与 Cygames 共同开发的智慧型手机游戏《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约~(ドラガリアロスト)》(iOS/Android)近日在【那姆频道 2019.9.26】影片中公开了一周年活动相关情报,并宣布将与《洛克人(MEGAMAN)》进行合作。

官方表示除了赠送龙辉晶石 5000 颗等登入奖励之外,活动期间 10 日内也将提供最多 100 次的免费召唤。

此外,官方也同步公开主角(龙绊日 Ver.)立绘以及技能展示。

一周年活动中将追加每日 6 次免费道具召唤、首次完成 EX 团体战的「克罗诺仪」将可交换初始 5 星武器、追加新贴图以及庆祝一周年限定语音。

更新内容则包括:

团体活动新玩法

主页面 BGM 切换选项追加

设施快速完成道具「龙族金槌」

于圣城新增「蜂蜜饮料」用于回复能量

真·龙族试炼追加新难易度

玛纳之环开放第 6 阶段

新 BOSS 开发中

主线剧情进度预告

详细内容可参考日后官方之公告。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