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圣魔之血》今日开启怀旧新服不删档测试

《圣魔之血》今日开启怀旧新服不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7 12:42:11

《圣魔之血》将于今日(9月27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怀旧新服“圣域传说”全网不删档开测,让玩家戳鞥文巅峰时期的感动。

《圣魔之血》以移动战斗、自由PK、多样竞技为主要玩法,创建了六界神魔乱斗的魔幻世界,让玩家能够感受到奇幻世界里场景的奢华。真实的体系还原玩家最真实的游戏体验,让百万喜爱《圣魔之血》的玩家爱不释手。

新开测官方准备了七大福利活动,每天不重复助力新服“圣域传说”。2019年9月27日14:00至2019年10月6日24:00,包括首充福利、斗技场福利、系统玩法福利、“美女榜”奖励、冲级福利、晚间三倍经验等等,还有新人独享礼包免费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